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网站地图

不怕没人才——校企联合助力烧结滤材发展! [时间:2015-07-07    点击:]

    新乡,位于黄河以北,乃豫北重镇,是举世闻名的过滤之都,而烧结滤材则是整个过滤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新乡市利尔过滤技术有限公司作为烧结滤材行业的先驱者和开拓者,已有20年的历史。20年来,利尔过滤秉承着“诚信、创新、合理、守时”的理念,取得长足的发展,在业内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但是,随着新兴产业的兴起,有相当一部分技术人才由传统行业流向的新兴产业,使得包括利尔过滤在内的诸多行业同仁都在专业人才方面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青黄不接。
    面对这种情况,新乡过滤与分离行业协会(以前简称‘过滤协会’)主动开始与位于新乡的各大高校展开合作,并将在新乡的多个高等院校开设过滤与分离专业。作为过滤协会的优秀会员单位,利尔过滤率先与新乡学院展开合作,建立了校企联合的联合实验室,而我公司总经理梁际欣先生作为党员,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也被新乡学院聘请为名誉教授,进行授课。而在2015年7月4日刘延东副总理在出席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闭幕式时指出要大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化产教结合、校企合作,构建人才成长立交桥。
    因此,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专业的过滤行业技术人才会越来越多,越来越专业。过滤行业也必将再攀高峰!!!

地址 :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午阳路东段加速器二期 |15903739532| 技术支持 : 合一网络 |

Copyright © 2015 新乡市利尔过滤技术有限公司(henanfilter.com) 豫ICP备12025743号 豫公网安备 4107110200027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