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网站地图

不锈钢粉末烧结滤芯

不锈钢粉末烧结过滤材料(包括管式和板式)是以304.304L.316.316L 粉末为原料,经过分筛、成型 ,烧结而成的微过滤元件。其过滤精度高,透气性好,机械强度高,材料利用率高,适宜较高的工作温度和耐热冲击。

广泛应用于过滤分离、气动元件、化工、环保等领域。具有不同形状、结构、不同粒度、孔隙度的多孔元件,如:罩、帽、片、管、棒状滤芯等。因不锈钢粉末烧结过滤材料以高科技材料组成和特殊工艺加工成型,使其具有独有的优良性能:



1. 耐高温, 在 500 摄氏度以下正常使用。

2. 过滤精度高,孔隙稳定,能有效去除悬浮物和微粒等,过滤精度优异,净化效果好。

3. 透气性好,压力损耗小。孔隙率高,孔径均匀,初始阻力小,易于反吹,可在线再生,易清洗,可以反复使用、寿命长 。

4. 机械强度高,刚性好,塑性好,无须外加骨架支撑保护,安装和使用简单,维护方便,组装性好,可进行焊接、粘接和机械加工。

5. 孔隙均匀,特别适用于流体分布、均匀化处理等均匀性要求较高的场合。

6. 过滤精度:1~50μm。

7. 无微粒脱落,不使原液形成二次污染。

8. 机械性能好,压差低,流量大,可压滤可抽滤,操作简单。

9. 耐腐蚀性能好,可在硝酸,硫酸,醋酸,草酸,磷酸, 5%盐酸,熔融钠,液氢,液氮,硫化氢,乙炔,水蒸气,氢气,二氧化碳气体等环境下稳定使用。

10.成型工艺好,整体无焊接长度可达 1200 毫米。

地址 :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午阳路东段加速器二期 |15903739532| 技术支持 : 合一网络 |

Copyright © 2015 新乡市利尔过滤技术有限公司(henanfilter.com) 豫ICP备12025743号 豫公网安备 4107110200027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