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网站地图

烧结网滤盘或有新机遇:新食品安全法即将颁布 [时间:2015-06-30    点击:]

    烧结网滤盘是过滤、洗涤、干燥三合一的理想过滤元件。在食品饮料以及制药等行业的过滤体系中有着不俗的表现,因此被这些行业广泛应用。
    而在即将过去的6月,是食品安全月,各地与食品安全相关的宣传活动也是如火如荼。不仅是因为食品安全越来越受人重视,也是为了迎接将于10月1日正式实施的新修订的《食品安全法》。并且,该新法机遇监管“无死角”的规则修订逻辑,被称为“史上最严厉食品安全法”。
    因此,新《食品安全法》的颁布对于食品企业而言,其技术革新势在必行,且必须从以量求胜转变为以质取胜。在这种环境之下,食品行业的行业标准必将较之以前有极大的提高,进而食品生产企业也必将对其生产工艺,设备等进行更新换代。
    过滤系统在食品生产企业的生产环节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为了将原料中的杂质精确的过滤掉,从而使食物达到餐桌上后,能使人们放心的食用。采用优质的烧结网滤盘已是诸多食品生产企业必不可少的选择。
    我们利尔过滤生产烧结网滤盘已有20年,具有先进的设备和工艺,优质周到的服务,卓越的产品品质。目前,我们已经与肉类知名品牌,河南双汇集团开展了全面的合作!也希望诸多食品行业的朋友与我们展开合作,让全国人民吃上放心的食物,为中国食品正名!!

地址 :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午阳路东段加速器二期 |15903739532| 技术支持 : 合一网络 |

Copyright © 2015 新乡市利尔过滤技术有限公司(henanfilter.com) 豫ICP备12025743号 豫公网安备 4107110200027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