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网站地图

习主席访美--将带来烧结网外贸新机遇 [时间:2015-09-23    点击:]

    本月22日,习近平主席抵达美国西雅图,正式对美国展开国事访问,并将深化中美经济贸易直接的合作。而这也将成为烧结网等滤材行业的再对外贸易上的一次重大机遇。
    众所周知,每一个生产企业基本都会用的过滤设备,过滤设备的好坏几乎关系到整个产品的品质。烧结网凭借其良好的再生性能,较强的刚性,耐高温耐腐蚀等特点,已经成为主流的过滤材料,并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我国生产的烧结网,工艺已经相当成熟,可以说是“物美价廉”。尤其是新乡市利尔过滤技术有限公司,作为行业标准的制定者之一,其工艺和品质已达到国际水准,并以良好的服务做后盾,已经受到的广大国内外客户的好评。
    而此次习主席访美,必将进一步深化中美经贸合作,之后也必将出台深化中美经贸合作的政策,而我公司外贸部门正可以在政策的支持下将我们的包括烧结网,铁铬铝纤维毡等滤材走到大洋彼岸去。
    值得一提的是,与利尔过滤展开深度合作的双汇集团,新奥能源,玉皇化工等企业的负责人都在习主席的随访企业家当中,而他们必将是习主席此次访美的直接受益者,他们的收益也必将带来我公司国内贸易的新突破!!

地址 :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午阳路东段加速器二期 |15903739532| 技术支持 : 合一网络 |

Copyright © 2015 新乡市利尔过滤技术有限公司(henanfilter.com) 豫ICP备12025743号 豫公网安备 4107110200027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