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网站地图

预处理及软化水处理设备

工作原理:

当原水中的钙镁离子含量高时,离子交换树脂(该树脂是一种聚合物,带有相应的功能基因,钠离子交换树脂带有大量的钠离子)可以释放出钠离子,功能基因与钙镁离子结合,这样水中的钙镁离子含量降低,水的硬度下降,硬水就变为软水,不宜结成垢。这就是软化水设备的工作原理。
 
应用范围:

适用于工业与民用软化水的制备,如锅炉供水、供热空调系统补充水,造纸印染、食品加工等领域。

工程案例:

高速服务区预处理设备


10吨空气能补水软化处理设备


20吨一用一备软水设备

地址 :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午阳路东段加速器二期 |15903739532| 技术支持 : 合一网络 |

Copyright © 2015 新乡市利尔过滤技术有限公司(henanfilter.com) 豫ICP备12025743号 豫公网安备 4107110200027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