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网站地图

六层烧结网

产品介绍:
六层烧结网是一种广泛应用于过滤、洗涤、干燥三合一药用过滤板以及人畜药剂过滤等行业中,它是在五层烧结网的基础上加一层12目丝网制作而成,厚度为3.5mm,耐压性更好,可加工成分体式和整体式。
六层烧结网结构图
特点:
1.精度均匀、稳定:
  对1-100μm的过滤精度均可达到均匀一致的过滤性能,在使用过程中网孔性状稳定。
2.强度大、刚性好:
  第四、五层做支撑层,第六层做加强层,故有极高的机械强度和耐压强度,加工、焊接与组装性能良好,使用方便。
3.耐高温、耐腐蚀:
  可承受480℃高温以及酸碱等腐蚀环境的过滤。
4.优良的清洗性:
  表层过滤,逆流清洗效果佳,可反复使用,寿命长。
规格尺寸:
1)标准材质:316L
2)标准尺寸:1200*1000mm
3)特殊规格:可根据需方要求供货

地址 :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午阳路东段加速器二期 |15903739532| 技术支持 : 合一网络 |

Copyright © 2015 新乡市利尔过滤技术有限公司(henanfilter.com) 豫ICP备12025743号 豫公网安备 4107110200027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