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网站地图

利尔过滤:将以改革创新打造新优势 [时间:2015-06-16    点击:]

    6月15日,李克强总理在工信部和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视察时指出要以改革创新打造中国制造业的优势:一要打造创新驱动新优势;二要打造智能发展新优势;三要打造质量成本新优势;四要打造绿色制造新优势。
    此四点优势的指出可以说是为我国传统制造行业的改革放心奠定了基调,起到了提纲挈领的作用,我们也从日常的工作生产中不难发现,许多企业都是结合自身特点和当前的实际情况来进行这四点优势的改革。
    就拿我们利尔过滤来说,是一个具有生产烧结滤材、金属过滤芯20年的传统制造企业,在前经过前些年的迅速发展之后,无论是企业自身还是市场环境都已经进入了瓶颈期,使得企业效益增长缓慢,并有下降的趋势。
    正是在此等环境下,我公司结合自身实际,先是引进一批技术人才并和新乡学院,河南科技学院等高等院校开展多种产品试验,使得我公司在烧结网的配网工艺以及烧结毡铺制工艺和二者的烧结工艺上有了极大的改进。
    其次,组建电商团队,积极参网络及物联网的构建之中,将利尔过滤的品牌推广出去,这也使得公司挖掘出了许多潜在的客户,扩大了市场份额。
    再次,我公司逐步改进的产品品质,将改善产品品质列为当前的主要任务,经过不间断的努力我公司的产品品质得到了极大提升,获得了广大客户的好品。
    最后,我公司在发展过程中也不断注意提升工作效率和清洁生产水平,经过不断的改善,大大降低了我公司在单位时间内的能耗,节约了成本。我们的生产的产品环保产业必不可少的,就连自身也是清洁生产,绿色制造!

地址 :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午阳路东段加速器二期 |15903739532| 技术支持 : 合一网络 |

Copyright © 2015 新乡市利尔过滤技术有限公司(henanfilter.com) 豫ICP备12025743号 豫公网安备 4107110200027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