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网站地图

严把不锈钢烧结网滤芯质量关,不做“全网拉黑的乔碧萝” [时间:2019-08-08    点击:]

    近日,网红主播乔碧萝事件持续发酵,如今更是被全网拉入黑名单,不得直播!这次事件也引发了我们对不锈钢烧结网滤芯质量、价格等方面的思考!
    我们应当始终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思想,为客户生产出质量过硬的不锈钢烧结网滤芯,同时价格方面也应当公道,使我们的顾客由简单的客户与供应商的关系,变成真正的伙伴关系,朋友关系!而不是像乔碧萝一样,用自己的声音来欺骗广大观众,并骗取利益,这样不会长久,总有一天自己会曝光!作为一个合格的不锈钢烧结网滤芯供应商,应当“表里如一,声如其人”,产品不但外观漂亮而且产品的质量及各项技术指标都要符合要求,而不是像乔碧萝一样欺骗顾客。
    利尔公司20年来始终秉承着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不断的创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此,我们欢迎各界朋友与我公司合作,希望我们共赢未来!

地址 :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午阳路东段加速器二期 |15903739532| 技术支持 : 合一网络 |

Copyright © 2015 新乡市利尔过滤技术有限公司(henanfilter.com) 豫ICP备12025743号 豫公网安备 4107110200027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