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网站地图

热烈庆祝我公司双相不锈钢烧结网系列产品正式发售 [时间:2019-03-26    点击:]

    热烈庆祝我公司自行研发制作的双相不锈钢烧结网正式面向市场发售!
    众所周知,新乡市利尔过滤技术有限公司成立20多年来一直以创新为己任,我们始终将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作为我们的发展理念,这次我们仍旧没有例外!记得早在2016年就陆陆续续有一些客户咨询到双相不锈钢烧结网,此事引起了我公司总经理梁际欣先生的重视,当机立断下令研发双相不锈钢烧结网产品并亲自担任研发负责人,经过反复不断试验与尝试,一次次的失败一次次的总结,终于双相不锈钢烧结网在梁际欣先生的带领下研发成功!
    现在我公司将双相不锈钢烧结网正式面向市场发售,希望广大新老顾客前来选购!

地址 :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午阳路东段加速器二期 |15903739532| 技术支持 : 合一网络 |

Copyright © 2015 新乡市利尔过滤技术有限公司(henanfilter.com) 豫ICP备12025743号 豫公网安备 4107110200027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