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网站地图

习主席访英给铁铬铝纤维毡和烧结网阀体滤芯带来重大机遇 [时间:2015-10-26    点击:]

    本月20日,习主席正式对英国展开国事访问并签署了10亿大单,而这也将给铁铬铝纤维毡和以烧结网为主要滤材的微型阀体滤芯带来重大机遇!
    在习主席签订的10亿大单中涉及到10个行业,其中汽车行业和航空航天行业是铁铬铝纤维毡和微型阀体滤芯的主要客户。我公司生产的铁铬铝纤维毡是汽车尾气处理和汽车驻车加热器的主要部件,其耐高位、抗变形、不积碳、韧性好、可折叠、孔隙分布均匀,既能有效的过滤汽车尾气中所产生的污染气体,也有能用于红外加热使燃烧更为充分的用途,而对于汽车行业来说既要注重用户体验也要保证绿色环保,因此,铁铬铝纤维毡对于汽车行业来说是最为经济实用的选择。
    而在航空航天行业中,对于微型阀体滤芯的应用十分广泛,而第三代的微型阀体滤芯,是以烧结网为主要滤材,并采用真空电子束焊接的一种新型滤芯,解决的前两代阀体滤芯所不能解决的诸多问题,且拥有更为出色的过滤效能和更为长久的使用寿命,是在航空航天行业中的精密仪器的主要滤芯。
    因此,在此次访英之后,此两种产品必将成为利尔过滤新的增长点,也将是利尔过滤再创新高的重要基石!

地址 :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午阳路东段加速器二期 |15903739532| 技术支持 : 合一网络 |

Copyright © 2015 新乡市利尔过滤技术有限公司(henanfilter.com) 豫ICP备12025743号 豫公网安备 4107110200027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