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网站地图

烧结网滤芯应保证品质和交期方能进入客户的“名人堂” [时间:2015-10-21    点击:]

    近日,前国足球员孙继海入选了英格兰足球名人堂,而烧结网滤芯想要进入客户的“名人堂”最重要的指标就是产品的品质和交期!
    国足球员孙继海,效力英超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六年,以其扎实的足球技术以及良好的比赛态度获得了整个俱乐部和广大球迷的认可,因此,入选了英超名人堂!同样,作为生产烧结网滤芯20年的利尔过滤,若要获得广大国内外客户的认可,首先要做的就是要保证产品的品质和交期!使客户能在第一时间用上我们的产品,使客户用的放心。这样才能进入客户的“名人堂”!而这也正是我们不懈追逐的目标。
    20年来,利尔过滤在满足客户基本需求并保证产品质量和交期的基础上,通过不断的改进生产管理模式,紧跟市场行情,采用先进工艺和设备等措施,希望进一步的提升产品品质且使产品以最快的速度到达客户手中!我们始终希望做到“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现在,我们的产品已畅销国内外多个地区,我们有理由相信,利尔人通过不断的努力和对我们自身理想的态度,一定会使我们进入更多客户的“名人堂”!

地址 :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午阳路东段加速器二期 |15903739532| 技术支持 : 合一网络 |

Copyright © 2015 新乡市利尔过滤技术有限公司(henanfilter.com) 豫ICP备12025743号 豫公网安备 4107110200027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