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网站地图

不锈钢烧结网所采用的过滤机制及特点 [时间:2019-02-14    点击:]

不锈钢烧结网是一种常用的过滤材料。在不锈钢烧结网中,它是通过特殊的叠层进行压制而成,并具有较高的整体刚性以及机械强度。同时不锈钢烧结网也是一种非常好的过滤材料,其综合性能明显优于其它同类的产品。
在不锈钢烧结网中,它具有良好的过滤机制。并在滤饼过滤机械过滤时,许多大于不锈钢烧结网网孔尺寸的夹杂物被挡在不锈钢烧结网入口处。随着被挡夹杂物数量的增多,在不锈钢烧结网入口处表面形成了由大夹杂物组成的“滤饼”。滤饼使液流变细,这样小于不锈钢烧结网网孔尺寸的夹杂物也被部分的捕获在“滤饼”上。有些不能上浮的渣子可以被不锈钢烧结网挡住,而被挡住的渣子本身又产生了过滤功能,即双向过滤。
吸附机理:不锈钢烧结网拥有很大的比表面积,金属液流通过不锈钢烧结网被分割成细小的液流单元增大了金属熔体与过滤介质的接触面积,金属熔体中的有害元素及氧化物与不锈钢烧结网表面发生复杂的物理化学反应,而被吸附在过滤网表面,这样夹杂物在过滤网架上逐层粘附。

地址 :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午阳路东段加速器二期 |15903739532| 技术支持 : 合一网络 |

Copyright © 2015 新乡市利尔过滤技术有限公司(henanfilter.com) 豫ICP备12025743号 豫公网安备 4107110200027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