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网站地图

全自动反清洗过滤器

全自动自清洗过滤器简介
全自动自清洗过滤器是一种利用滤网直接拦截水中的杂质,以净化水质及保护系统其他设备正常工作的精密设备,水由进水口进入自清洗过滤器机体, 由于智能化(PLC、PAC)设计,系统可自动识别杂质沉积程度,给排污阀信号自动排污。全自动自清洗过滤器克服传统过滤产品的纳污量小、易受污物堵塞、过滤部分需拆卸清洗且无法监控过滤器状态等众多缺点,具有对原水进行过滤并自动对滤芯进行自动清洗排污的功能,且清洗排污时系统不间断供水,可以监控过滤器的工作状态,自动化程度很高。
 
全自动自清洗过滤器的特性
全自动自清洗过滤器是一种新型的过滤技术,其优势主要是进行反冲洗时不间断供水,整个反冲洗是以吸嘴净滤网每一点这样的方式实现的。反冲洗时只是吸嘴与细滤网之间很小的局域压力发生变化,而收集器与液压缸的动作也不影响正常的供水。同时,在进行反冲洗时所消耗的水量很少,以流量为300m3/h.的过滤器为例:其反冲洗流量为35—40m3/h,反冲洗时间为7—15秒,反冲洗水量为80—160L。
 
产品特点
设计结构简单。
反清洗时间短,流量,压力损失小。
控制系统智能化(PLC、PAC)控制,自动化程度高。
设备可与中央控制系统连接。
高精度过滤,出水水质稳定。
滤网终身使用,无需更换。
使用寿命长。
可适用于不同原水水质和用水要求。
易损件少,无耗材,运行费用低,操作管理简单。
自动反清洗不断流。
 

地址 :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午阳路东段加速器二期 |15903739532| 技术支持 : 合一网络 |

Copyright © 2015 新乡市利尔过滤技术有限公司(henanfilter.com) 豫ICP备12025743号 豫公网安备 41071102000277

x